2009年1月5日

《三分鐘玩轉PayPal全攻略》



成立於1998年的PayPal(簡寫PP)作為老牌的國際收支平台大家也許並不陌生,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(San Jose),於2002年由eBay收購。PayPal是一家網絡服務商,不是銀行實體,不僅有關金融方面的法律對PayPal並不適用,而且手續費也高於Moneybookers這類實體銀行。據說曾發生過有用戶在不知情下被PayPal不說明具體原因凍結賬戶的事件,Paypal只支持信用卡業務,不做推薦。如果您已經是PayPal的老用戶,不妨繼續使用。除個別圖片庫外,現在各大圖片庫幾乎都與英國的MoneyBookers有支付合作,每次轉款手續費更為低廉而且高效,還有很好的中文支持,相關內容可以先參考三分鐘玩轉MoneyBookers全攻略

轉款效率★★★☆☆
轉款費用★★★☆☆
轉款方式★★☆☆☆
綜合評分★★★☆☆

轉款方式:信用卡/支票
轉款費用:各地費用不同(請參見官網費用說明)

1、如何在PayPal申請賬戶?
首先打開 PayPal 國際用戶註冊頁面,Paypal會根據你的地區自動選擇語系,註冊頁面有良好的中文支持,過程這裡我也不在羅唆了,相關內容可以參考Moneybookers。


由於近期工作較忙,文章內容較多,正在抽空編輯中。全部內容完成前可以參考網頁左側的圖片庫索引,圖片庫部分可以先參考《三分鐘玩轉Shuttertock圖片庫全攻略》《三分鐘玩轉Dreamstime圖片庫全攻略》 ,國際收支平台部分可以先參考《三分鐘玩轉Moneybookers全攻略》,這幾部分教程已經建設完,也是加班趕出來的,其他部分還在繼續完成。在此期間,大家有任何意見或建議,可以發電郵給我。

建設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