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

《三分鐘玩轉Fotolia之教學篇》



審核效率★★☆☆☆
審核要求★★★☆☆
下載流量★★★☆☆
綜合評分★★★☆☆

上傳方式:FTP/HTTP/FLASH
收款平台:Moneybookers/Paypal
證件審核:NO
入門考試:NO
獨家供圖:YES(New!)

1、如何在Fotolia註冊為攝影師?
首先打開 Fotolia 註冊攝影師頁面,打開後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即可。

第一步: 點擊下圖最下方的紅色區域的註冊(為縮短文章長度,部分圖片將兩張截圖合併)。


第二步:填寫個人資訊(與Shutterstock或Dreamstime相同省略),註冊後在承諾一些條款後,即可在圖中紅色區域My File上傳圖片(Fotolia圖片庫的FTP方式並不好用,很遺憾,這里以Http方式為例)


TIPs:對Fotolia不做過多羅唆的介紹,大致內容和前面介紹的幾家圖片庫相似,這里特別介紹一下Fotolia特有的照片使用者查詢功能,這也是其它圖片庫所沒有,從"Download details"即可查到A圖片的下載使用人或公司名稱,藉此可以進一步在網絡查詢自己的圖片用途,操作方法見下圖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全文完,希望本文能对您有所帮助,請勿轉載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Fotolia